Saturday, May 24, 2008

減肥之旅 前言

It all started when I said "I QUIT!!!" (end of Feb. '08)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站到磅秤上了 半年?一年?或是更久? 一點面對現實的勇氣都沒有 (這... 應該就是標準的縮頭烏龜吧!) 不過說真的 褲子還真是越來越緊 上衣外面一定要加一件小外套 更糟的是!!! 肚子好像比胸部還大 屁股也是 真是前凸後翹 肚子凸屁股翹!!!

終於在要離職前(2008 02 某一天)站上了磅秤 我的媽媽咪阿... 65kg 有沒有搞錯ㄚ? 一定是磅秤壞了 再試看看 還是一樣 指針就是停在65的地方 一動也不動低!!! 這也... 差太多了吧! 我記得上次量的時候才56,57... 好吧 或許有58吧 但是65?! 我想... 昏昏死去算了!

話說"壓力"真是可怕的無形殺手 我是那種壓力大 就狂吃狂睡黏在沙發椅上標準的couch potato! 所以說... 65kg應該跟羅馬一樣都不是一天造成的吧!!!

我的減肥之旅就這樣展開了! 反正現在也沒工作 就只好減減肥少吃點 能省則省嘛!!! 不過說真的 接下來要寫出來的減肥方式 可一點也不便宜阿!!! 我承認 我是敗家女!!! 連減肥都這麼花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