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STOP LYING...

不要再跟我說: 妳不會很胖啊! 看不出來啊! 妳的腿很細啊!
STOP LYING... 從我65kg的時候"妳"就這樣說了...

身邊的人都很奇怪 我很想知道 當她們在說"妳不會很胖啊!"的時候 腦子裡面在想些什麼? 特別是一個比我瘦的人 真的不應該叫別人不要再瘦了 我很想對她們說 有本事妳就先胖10kg再來說我! =.=

獅子座最佳減肥法 (趙心如的名師部落格 星座最佳減肥法)
※ 獅子座為什麼要減肥?
怎麼可以自己不夠「美」呢?一定要各個角度看都是最有「曲線」的。而且對心臟的健康才好哦!「心臟」是獅子的弱點。
※ 不可以有的減肥藉口:
這在已經有點胖的獅子才會產生,也就是認為來不及了,不用了,反正已經這樣了。怎麼可以呢?不要老了自己,你是:萬獸之王
※ 最容易肥胖的部位:
其實通常應該是適中的身材;不過相信有一個困擾就是容易「臉」比較大,肚子容易積屯脂肪
※ 為什麼會胖:
這聚會及邀約是一定多,自然就是吃的多啦!這喝的可能也多,是自己要注意的地方,「喝」最容易胖,不論是飲料或是酒類
※ 減肥注意事項:
千萬不可心軟,也就是一定會有朋友繼續找你吃喝玩樂,想盡辦法來誘惑,一定要「不動如山」,有毅力才可以贏
※ 最適合獅子座的減肥法:
其實運動配合上飲食,對獅子是很有效的方法,特別是針對重點部位。可是飲食中要加強蛋白質的含量,才能強化肌肉。而且飲料是千萬不可碰

瘦身的戰利品是減肥成功的關鍵: 我想要買一件 零號 的牛仔褲回家掛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