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無題

該寫些什麼呢? 不知道耶... 只覺得好像很久沒有update, 應該要寫些什麼才對!

好吧! 我放棄 [45kg的春秋大夢], 努力維持我的 <48kg> 吧! 

最近飲食大記錄: 某一午餐我吃了 "2碗白飯+1條魚+1塊豬腳+1碗青菜"; 回台灣特別會吃...
<炫耀一下, 我回台灣沒有變胖哦! 反而瘦了1kg... 應該是陳醫師給我吃改善皮膚的藥, 順便排宿便吧! 哇, 1kg的宿便... 臭... 體脂肪低一點, 好像真的比較吃不胖... 還有, 下午 [3pm] 過後能不吃就別吃, 一定要吃也吃少少低...>

這年頭是怎樣啊? 流行生小孩嗎? 短短3週內讓我遇到: 3個會爬 + 2個還在他媽媽的肚子裡 + 2個等著被製造出來...
<生吧! 不想生的我會鼓勵愛生的妳們盡量生... 哇哈哈...>

Trying to "fall in love" with MS Access, 在圖書館寫報告, 頭痛ing...

No comments: